close

20121025 另類貓捉老鼠


今天早上是個爆忙的一天!!!!!!

忙著收貨、忙著出貨、忙著量尺寸、忙著訂貨、還打了通越洋電話。


有隻小賊貓,早上就被我丟出房門,關在外頭,怕他傷到商品,

好不容易都打包好,才將坐在門口喵喵叫的他放進門。

他一直喵喵叫,似乎抗議我將他關在門外,

偏偏我又得繼續忙碌著,他跳到電腦桌上,橫在我和營幕之間。

紅茶喝多了,我淡定的很,依舊和店家TALKING,

正當我和店家確認過,想翻開網頁再次確認.......

噔!熟悉的聲音出現,每當我退出隨身碟時都會發出的聲音,

我的游標怎麼不會動了!!!

只見小賊貓咬著滑鼠線不亦樂乎!掯!!!

我的滑鼠嗚呼哀哉了!!!


全屍  


傷口  




立馬將小賊貓捉起,指著滑鼠傷口處,揍他屁股!

(這是他第一次咬電線)

隨即被我關至籠子裡,這次鐵了心至少要關到明天晚上,

以示警悌,家裡電線這麼多,千萬不能讓他玩上癮,太危險了!!!



arrow
arrow

    黑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