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906 我要吹冷氣!!!


昨晚,我在床上正好眠時,突然聽到一聲巨大的嘔吐聲,

把我從睡夢中驚醒,彎去旁邊的箱子看,

(最近黑麻麻愛上睡在裝主機的箱子裡)

看見黑麻麻動也不動,只有一直做嘔的聲音,

開了燈定眼一瞧,他吐了一坨未消化的飼料,

我只好將軟趴趴的他從箱子抱起,認命的將嘔吐物清理掉,

還他一個乾淨的窩。


正當我又再度倒回床上時,這小傢伙竟爬到我身上,

對著我的臉喵喵叫,且發出嘔吐的聲音,

嚇的我直命令他,要吐去吐在貓砂裡。


黑麻麻爬下我的身體,跑去咬我的右腳,

我只好認命的起身去開冷氣,才開完,

這傢伙就安份的窩在我腳邊的被子上睡覺,

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。


ps黑麻麻現正在我手邊喵喵叫,眼睛可是直盯著冷氣看!



arrow
arrow

    黑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