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1008 KEEN 護趾涼鞋

 

打從我家先生在香港買了雙KEEN 護趾涼鞋後,就對它讚不絕口,

推廣到全家(除了我)以外都買了一雙。

以致於每次出外遊玩,都看著其它人穿著透氣的涼鞋,

我卻認命的穿著步鞋,在炙熱的夏天真是一種酷刑!

 

這天,某人一不小心騎虎難下的幫我買了這雙鞋,

我一整個大心啊!

(雖然後來發現京站款式更多,有些扼腕!

 

鞋面4  

 

 

這雙護趾涼鞋對於愛在外趴趴走,卻時常走路不小心的我來說,

真是天大的福音啊!!!

有沒有看到有沒有?那大大的鞋頭,厚實而耐撞擊的橡膠防護,

腳趾都感動的想哭泣了!


側邊3  


而且它包覆性很好,整雙鞋包覆腳的地方都具彈性,

彈性鞋帶更是方便,鎖頭一固定就不用擔心鞋帶脫落。

鞋子看起來很重,但因為它整個貼服在腳上,其實走起路來很輕鬆。

而鞋子內側採用高疏水性潛水衣軟布(Aegis抗菌處理),

走起路來不會被咬腳。

多重密度EVA材質中底,吸震減壓,超適合戶外、旅行長時間使用。


鞋底  



看看多漂亮的鞋底啊~多向式鞋紋,高摩擦係數提供絕佳的抓地力,

我終於不用擔心會滑倒了!

(某人:會不會滑倒是人的問題,跟鞋子無關。)


中底1  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鞋子有使用Aegis抗臭處理技術,

比起某牌鞋子都不會有異味,

只要放進洗衣袋,就可以機洗哦!(40度以下冷水,低轉速中性洗劑)


你說妳說,是不是人人皆該備有一雙!!!




最後我還另試了一雙看起來很怪的鞋-MBT,鞋底是弧形的,

櫃姊教我剛穿上時,前後晃動幾下,待停下後再往前走,

好妙哦!看起來很重的鞋,走起路卻十分輕盈!超舒服的!


要不是價錢太高,真想立刻買下XDDDDDD



更多照片請至相簿中查看,謝謝觀賞XD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黑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