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頭電扇~超級涼爽,超省電!


不囉嗦!立馬來張真相!


DSCF0578  

 

從單面看起來和一般電扇沒有什麼不同。

(下方的紙版是給黑麻麻磨爪子用的)


DSCF0579     


從空照圖就可發現玄機XDDDDD

安裝其實滿簡單的,有附上一張簡單的說明書,

秉持著藍對藍、綠對綠,就沒錯了。

唯一讓我不滿的是,說明書上只寫了"華司"就沒有圖,

害我還要查查什麼叫華司


冷房效果超強!配合冷氣(恆溫27度),

我每次都吹到要縮到被子裡去!(而且我還只開最小轉速的說)

DSCF0582    

 


將冷氣設定二小時,搭配麻將蓆就可一覺到天亮,

不用半夜再被熱醒了!!!

 

而且因為對流循環,房間裡的空氣也變好,不會悶熱!

至於電扇的聲音,相信我,比工業電扇小多了。

還有件麻煩事,那就是如果讓電扇頭轉動後,要停止,

就必須要全部關掉再開,有時還會只關掉扇葉的轉動,

電扇頭還繼續轉呢!

arrow
arrow

    黑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