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706 石門山

 

從東峰下來後,天氣變涼了,第一次上山經驗不足,外套沒帶對,

一件超薄用來擋太陽的,一件 Atom LT 防風 保暖 外套

(去年進貢給婆婆的),在登山行進間都不太適合的外套。

 

但還是咬著牙去爬石門山,因為我家大爺說那是座最輕鬆的百岳

(我又再度被騙了)

其實真的不難比起其它幾座,真的好走多了。

 

只可惜雖才下午4點多,山間就起了霧,能見度就差了,拍不到哈景色,

順利攻頂,留下紀念後,便匆匆下山,返回我們這二天居住的張媽媽民宿。

 

張媽媽民宿:

一晚一人250元,早餐一人60元,未滿一桌(10人)算一桌,

晚餐一人150元(另有200元的可選),未滿一桌(10人)算一桌,

一桌以上未滿二桌,可依人頭計算。

我們一行13人,吃六菜一湯,還有電視可看和熱水澡可洗,

超幸福的。

 

不常上山不明白高山症 ,當晚睡得超不好,幾乎到快起床(凌晨4點)

才睡著,期間聽著同舖裡的人,打呼聲此起彼落,就像交響樂,

更讓我反轉難眠,不過我懷疑除了高山症外,還有就是因為太熱了,

睡不著。(我家老爺怕我凍著,讓我穿上了Smartwool羊毛襪睡覺,

但反而覺得很"艾扭"。第二個晚上沒穿襪子,竟還是踢被睡覺XD)


隔天早上爬起床,我家大爺說,我打呼超大聲的,他都替我不好意思了。 

 

照前例,放上幾張圖,完整版去相簿看吧XD

 

標示牌  

 

DSCF0769  

 

 

~未完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