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718 富源整復中心

 

外觀  

 

上次車禍後,一直以為左腳破皮的地方好了就沒事,沒想到腳踝處卻變硬變腫,按壓下去還會疼痛。

 

揉啊揉的~看它會不會自動退散,卻發現有變嚴重的趨勢。

以往台北,有關鐵打損傷的一切都有固定看診的地方,

現搬來南部又要重新培養起新的人脈,嗚~好麻煩哦!

 

觀察了一陣子(其實是因為腳痛到不行),終於走進"富源",

店裡頭始終空盪盪的(去了好幾次,才碰到一次別的客人),

又是才開沒多久的,沒有評價可詢,也不知道醫生是什麼來歷,

究竟能不能信任啊??? 千萬別花錢又受罪!!!

 

圖示  

 

裡頭沒有花俏的裝飾,二台熱療器二張整療床,

牆上掛著大大的掛報,標示著脊椎神經,還有各項證照、證書等。

 

熱療  醜腳Y

 

熱療器(請忽略醜醜的腳>///<),這個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很神奇的事(不是指機器),當受傷的部分被加熱藥草的水蒸氣噴到時,都會覺得燙,忍不住一直變化姿勢,但是當傷處逐漸康復後,卻只覺得暖暖的,不會有灼熱感XD

 

和醫生幾次閒聊,發現醫生好年輕(小我十來歲),原先是唸西醫復健(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科系^^"),後來再進修整脊,我覺得這樣非常好中西合併,可以互補不足,對病人治療更有保障。

 

醫生也有開班授課、還有義診團隊、更妙的是他也是動保志工,人生一整個忙碌充實XD

 

重點是他人很好(收費低廉),每次整療都依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整治,雖然是看腳踝,但醫生依我每次不同的抱怨(囧)做不同的處理,我都覺得他是佛心來的

 

腳也在他的照料下,消腫了(萬歲),其實,我一直很想去做整脊,最近腰老是不舒服,懷疑是那時從樓上跌下來時就傷到了(謎:妳怎麼多災多難啊!)。

只是現在是夏天,胖子多汗,腰貼了藥膏就不好洗澡了,那樣我會超級痛苦

請容我再拖一段時間,天快涼些吧!!!

 

新化ㄟ鄉親啊~吶系人有沒爽快,緊呼醫生看!

 

招牌 名片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